自娱自乐

如果是JOJO风的伏八

※卧槽我被人报社了我需要发泄一下找回正能量

※纯属恶搞,如有雷同,跪求勾搭

※友情感谢屌爷和二乔的资助

==================================================

“美~咲~,知道吗!这三年来我不断磨练自己,终于,能够把青赤两股力量在体内运用自如,不仅仅是能够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还能随意切换开来!看着吧!就算你能防御下青火,也一定挡不下我的赤火!这个你最熟悉的火焰!”

“哈—————————”伏见奋力对着八田投掷出了三把附着他的能力的小刀。

高速移动中的八田灵活地躲避开了其中两把,最后一把带着最浓赤火的小刀却结结实实地扎进了他的手臂上!一瞬间他失去了平衡,跌落到地面上翻滚出好几米!

小刀上附着的火焰,在伏见得意的笑声中,变得更浓艳了几分。

八田捂住伤口附近,死死盯住站着的伏见。

——啊!这是怎样的痛苦!曾经为了保护自己而激发出来的技能,此刻却反过来用来了对付他!深入骨髓的痛楚,正是所谓的他最熟悉的赤色火焰带来的!连同着被最挚爱信任的人所背叛的苦痛,就快要将他融化!

不能原谅!不能原谅!不能——原谅——!

“美咲,你的下一句话是‘你这个半调子的叛徒’!”

“你这个半调子的叛徒!”

说完话,八田才大惊!什么时候被这个混蛋猜透了自己的所思所想!

“没用没用没用没用没用!你的想法和行动一切早就在我的预料之中,不甘心吧,愤怒吧,用更多这样的眼神盯着我吧!就算想破了脑子,你那个贫瘠的大脑也不会有能打败我的策略的!”伏见双手交错举到胸前,一边是SCEPTER4的佩刀,一边是新的三把小刀,“你早就被我了解得一清二楚,不可能存在半点秘密,所以你也永远别想能做出超出我预测的行动了!哈哈哈哈哈哈!反倒是我,有很多条你绝对想不到的方法可以对付你呢!是了!你就这么趴在地上,看我用才想出来的新绝招,不过是一句话,就能将你打得一败涂地!你的下一句话只能是‘你这个混蛋’!”

“伏见最终奥义,灵光一闪的告白——”

“美咲,我爱你!”

“你这个混蛋!”这、这个人到底在想什么!八田瞪大了双眼看向伏见。 

“哈哈哈哈哈哈!美咲你输了!” 

然而在伏见正为自己的胜利得意时,八田却突然闭着眼发出了笑声:“哈哈哈哈哈哈!你太小瞧我了!我早就不是那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子了!在安娜的指导下,我已经焕然一新了!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呢!这次换成伏见露出惊讶的表情了。美咲,居然在他不知道的时候成长了吗?!怎么可能! 

“猴子哦,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战斗在开始前就已经决定好胜负了',我现在这样闭着眼的大笑,正是胜利的笑容!受死吧!猿比古!” 

只见八田爬起身,忍着痛直接拔出了小刀扔到一边!然后在伏见不知所措的时候,突然高速冲了过去,狠狠地吻上了伏见的嘴!在伏见惊得说不出半句话来时,他又轻盈地后退开结束了这个短暂的亲吻。 

“猴子,你已经输了!在你告白的时候!” 说着,八田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美咲……是的,我输了!但是……!” 伏见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唇,猛地扑了上去,将八田压倒在了地上。 

“你、你想干什么!你、你还是人吗!你想当街对我做什么你!不准掀我的衣服你这个禽兽!” 

“是的!我不做人了!” 


没了。

(´;ω;`)我再不会这么恶搞了

都是某个承诺了HE却写了BE的人的错

评论
热度(7)

© 潜行生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