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2013年3月29日的伏八脑洞

木有时间写这种事情从脑洞距离现在的时间就可以看出来了!


19岁猴哥有一晚做梦突然回忆起了曾经初中报道那一天遇到过一个疯子说他马上会遇到他一生中最执着的人但是他诅咒他永远得不到那个人,然后第二天就被抓去执行一个高level任务了,去之前室长问他你杀过人吗真的下手了真的不会后怕或者后悔之类的?他回答是有什么好后悔的。然后任务最后他为了八田不得不杀了一对具有相当高可能成王但是性情不稳定的情侣中一人,这也是他第一次杀人,死的那个人在死前那一刻被情侣传送到过去用自己的能力给初中伏见下了一个你永远得不到你最执着的那个人的诅咒,而留下来的人恼羞成怒逮住八田报复伏见,最后就停在另外一个人正要杀掉八田那一刻=0=


这一对情侣一个人的能力是诅咒,他们以为成王可能性高的是这个人,但事实上,真正接近能够扭转因果的人是另一个,因为他具有转移能力,而这个转移能力不光是能空间转移,还能时间转移,所以那个被杀的诅咒者才能在死前回到过去下了一个诅咒,至于为什么要回到过去呢,因为诅咒生效的前提是这个诅咒者是活着的,那么也就只能回到过去,在她还在活着这个时段下一个诅咒,并且永远在死之前跳回过去(。

至于为什么要挑猴哥初中报道之前去诅咒,是因为怀着你居然拆散我们的恶意。

评论
热度(5)

© 潜行生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