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K][伏八/猿美]租房十五题之七题

※6月9日

※只是习惯性写日常,而且是神烦的日常

※我今天才发现这套题它真的只有15题……

======================================================

02-催房租的房东+07-来自邻居的投诉

送走三楼的房客,房东捏着好不容易催到手的租金,长叹了一口气。

他永远不懂现在的小青年。

一开始以为又是个单身的,结果……好吧,搅基就算了,明明男朋友有权有钱,为什么还要住他这里的廉价公寓;住就算了,还天天被拿房租开嘲讽也死活不肯妥协,有次居然吵得差点把墙壁都砸穿了。

当然,最不能让他理解的就是——

你说你脸皮薄,明知隔音不好,干没羞没躁的事情时为什么不出去开房啊!

收到的其他死死团房客的投诉都能把他人淹了!


03-住在对门的古怪邻居

这几天八田出门总能遇到同时开门外出的邻居。

当然,他并不是一个喜欢探听的人。让他多留意了几眼的原因不过是这个邻居在临近盛夏的季节,还恨不得把自己全身都裹住只留一双眼睛。

传说中的死宅?

不过……身型总有点似曾相识的感觉啊。

在离打工开始的时间还有十分钟不到的此时,这个如同他迅速擦过邻居的身影一般的念头,唰地一声就过了。


14-住在附近的熊孩子

“所以说这个锁到底是怎么回事?”

“坏了。”

“屁话!我眼睛瞎的吗?又是你干的好事吧?”

“这种一看就明显是住在附近的熊孩子干的手笔。”

“熊孩子你好。熊孩子再见。”

“啧。”

“自己解决。”

“……美咲,你确定要我帮你换门锁吗?我倒是非常乐意。”

“当……等等!你把钱赔了就好!”

“我一定亲力亲为!”

“喂——!你给我回来!”


12-朋友来借宿

“哟,八田君,你朋友又来过夜啦。”热情的女邻居打着招呼。

“哦……哦!”恐女症准时发作,八田三步并作两步,就冲上了楼道口。

伏见优哉游哉地落在很后面,然后他清了清嗓子,“男朋友。”

女邻居很快一副我懂了的表情。

伏见优雅地侧身,躲过了楼梯上飞下来的球棒——

“乱扔东西要是砸到了花花草草多不好。”


10-屋子惨遭失窃

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八田打工回到家时,会看到犹如被盗窃后的场面。

然后他会淡定地取出备用的花椰菜,好好招待之后若无其事来蹭饭的厚脸皮。


15-公寓里的凶杀案

“你想谋害亲夫吗?!”

“恭喜你答对了。”


评论(5)
热度(17)

© 潜行生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