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重温的时候总是在奇怪地方滑掉……

“哪能这么两个人合起来欺负我一个的,你们这对死基佬。”

“靠!队长就坐在我旁边!不对,谁是死基佬!你给我说清楚!”

“欺负得好。”

“欺负得好+1”

“黄少不要挣扎。”

“欺负得好+2”

“欺负得好+3”

“黄少不要装傻。”

“靠啊,我挣扎啥啊我装什么傻啊你们一个二个怎么说话的啊?!”

“哦~~~~~~~~~~~~”

……

“欺负得好+10”

“确实啊。”

“@楚云秀 !!!!!”

“队长……你、你突然冒出来到底在回哪一句……”

“get √[烟]”

“当然是你那一句呗。”

“叶修在哪个房间,我也要来收拾收拾他!”

“什么什么什么,现场直播吗?!顺便欺负得好+10000000000000000”

“谁帮我推荐一下手机啊。”

“哟,老孙好久不见啊。”

“@张佳乐”

“目害。秀死快!”

“不得了,全都追这边来了,不玩了。下线,88”


评论
热度(1)

© 潜行生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