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小故事一二三四五

※7月18日

※其实,本来可能都是同人

==============================================

1、

少年Y与少年F亲密无间暗生情愫,奈何三界却突遭动荡,一条界河将二人分隔两地。

想要抵达对岸,必须以性命为赌注,上那单程船回答幽冥渡船人七个问题。

他们同时上船,却在两船交错的那一瞬间同时陷入同一个问题的幻境中。

两个人历经考验,成功踏上对方生活的土地,开始履行登船前便做好的决定——

寻到对方,告诉他还未来得及说出口的一句:我爱你。


2、

传说在悬崖绝壁的另一边居住着赤鬼一族。

他们拥有强大的力量,可以去任何想去的地方,忠实于自己的欲望而活,还拥有足以迷魂人心的纯洁外貌。

但是看似无所不能的他们却有一个致命的弱点——

恋爱使他们失去能力,变得如人类一般。

脆弱,敏感,踌躇,苦恼,患得患失。显得如此不堪一击。

商人F牵起青年Y的手,“于是有一天,赤鬼灭族了。”

青年Y露出尖尖的虎牙,像一头没有被驯化完全的狼,对商人F发出不服的低吼,双手却紧紧地缠了上去。


3、

我想摸摸你。

不是这样隔着玻璃。

快放我出来。

镜中的恋人苦苦地哀求,边说着边将椅子搬到面前。

于是他的面前也多了一张椅子。

他迟疑了许久,终于还是和恋人一起举起了凳子。

就像是恋人那迷人清脆的笑声,哗啦啦,哗啦啦。

恋人在地上碎成一地,再也发不出响动。


4、

F君是个冒冒失失的家伙,总是会掉东西。

不过好在他的运气不错,很多时候都能捡回来,或者捡到更好的替代品。

啊,当然拾金不昧才是值得推崇的美德。

只是,我本是在鬼道捡的,奇奇怪怪的玩意儿也不知道物该归哪位原主啊?F君挠挠脑勺,决定还是自己物尽其用比较好。

师父过去老是对他说,天生冒失的人,那一定是命盘上缺失了什么才瞧着跟缺了根弦儿似的,还好有为师罩你。

哎呀呀,你这个倒霉蛋儿,这个倒霉蛋儿。师父还总爱提着他耳朵这么念叨,——虽然已经好久都没机会听到了。

那一定是嫉妒我。F君一直这么坚信着,直到此刻木木地看着眼前这个瞧着像是小鬼的恶灵气势汹汹地拦在路中间。

不好!打不过!F君还来不及开溜,就被揪住了耳朵。

倒霉蛋儿,还不把我捡回去想气死我啊?!

这口气,听着还挺熟嘿……


5、

他藏起尾巴,摸到已经睡得安稳的婴儿摇篮边。

如果这一世做不成夫妻,便让我做你的女儿吧,不都说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恋人么?他舔了舔嘴角。

能呆在他身边,他才不怕什么报应呢,能有什么报应啊!族长总是一如既往地爱危言耸听,岁数大了就是这样令人讨厌。

吃掉生灵,再附体,很简单的法术。不过是一身道行皆破,真真做起人的婴儿。

横竖抵不过我愿意三个字。

当再睁开双眼时,所有的一切都显得大了些,明明都是些破凳旧桌,却透着股新鲜劲儿。

因为是透过婴儿的眼啊。他的心底到处都荡着浓浓的满足。

却叫女人刺耳欲聋的哭喊声破坏了兴致。

然后他听到了那个总是让自己怦然心动的声音。

“他娘,不是我狠心,为了全家也为了雁儿,只能扔掉燕儿了。我……我…………哎!”



评论(1)
热度(2)

© 潜行生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