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既然今天聊天时有偶然提起了,就还是记下来好了。

很早很早很早大概是才通关完没多久就洞的片段……大概去年九月份?

为什么会和某位棒棒撞到了一起,今天得知真相的我一把辛酸泪,就更要记下来了


流月城的遗迹坠落到荒漠深处,因为灵气充盈,废墟之上孕育出露草,露草·夜同志就这么在某一天苏醒过来。

只有极细碎和稀少的模糊记忆,凭着直觉独自向荒漠之外前行,途中遭遇了乐无异与狼王一行。几经交谈,惊讶的乐无异很快清楚意识到这个人并不是曾经的沈夜,也不知道该如何同他相处,只好接受了带露草·夜走出荒漠的请求。

1、虐本命系列

露草·夜的衰弱终于还是比预料中更快地到来了。

“我在等一个人,还是很多人?”

“可似乎,我怎么也想不起来那该是怎样的人了。”

“那个地方困住了我,可我始终不甘心。”

“然而,终究还是等不到了。”

2、洒脱系列

露草·夜了无牵挂,“我想去看尽万里河山。”是他的愿望,也仿佛是更多他不记得的人的期望。他收下了乐无异赠予的地图与一只古旧的偃甲鸟,想着他的前方迈出去,渐渐消失于地平线上夕阳的余韵中。

评论

© 潜行生物 | Powered by LOFTER